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民革楚雄州委直属支部完成换届

    来源:省委统战部党派处 2015-03-04 15:58:00

        民革楚雄州委于2015年2月14日在楚雄雄宝酒店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楚雄州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民革云南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完成了民革楚雄州委直属三个支部的换届,并对2014年度民革楚雄州委参政议政、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按照《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经过民主推荐产生州委直属三个支部班子候选人名单。经过到会党员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民革楚雄州委三个支部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并对新一届支部班子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民革楚雄州委主委张鹤雁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带领党员多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参政党作用;同时要培育新党员,壮大支部队伍,提高支部在民主党派及社会上的影响力。

     
    供稿:民革云南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