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致公党云南省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云南日报 2016-01-08 16:38:00

        昨日,致公党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共云南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致公党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主要工作。  
        受致公党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作《致公党云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015年,致公党云南省委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以持续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抓手,牢牢把握“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两大主题,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依法治国,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和致公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工作,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会议要求,致公党云南省各级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服务国家战略布局和中共云南省委的要求部署,持续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强化海外联谊工作,开展纪念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0周年活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云南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记者 张潇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