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上线6周年 感谢1/3285的你!

    来源:致公党云南省委 2020-05-20 16:54:00

    520,表白季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
    今天6岁啦
      2014年5月20日,我们开通了“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至今已上线运行6年。6年来,“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在及时传达中共中央、致公中央、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相关精神,为致公党云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民主党派新媒体宣传事业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为展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职的时代风貌搭建了广阔的舞台,为凝聚共识讲好致公党故事共同实现中国梦想开辟了崭新的渠道,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6年
    2190个昼夜
    我们现有订阅用户3285人
    发布信息1121次
    4492条信息
      回望走过的6年时光——从2014年的呱呱坠地,到2015年的嗷嗷待哺,再到2016年的咿呀学语,历经2017年的蹒跚学步,2018年的破茧成蝶,2019年的成熟稳重,2020年,我想告诉大家:我很好 I'm fine !
    对于“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而言
    不仅是回顾
    更是一次展望
    一次又一次自我突破
    ……
      这组数字,分别是“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自上线起,每年5月20日时订阅用户的数量。目前已实现全省党员人数与微信订阅用户比例1:1.33全覆盖。
    6年来
    不断学习锻炼
    总结提高
    如今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
    发布致公党组织重要新闻和事件
    发布致公党基层组织动态活动
    发布致公党员建功立业的声音
    6岁啦
    已经成为
    致公宣传的重要平台
    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
    并成为社会各界
    了解致公的重要窗口
    以及
    致公人“指尖”上的好伙伴
      从一篇篇常规的新闻报道,到一条条突发性新闻事件的发布;从一个个订阅者的累积,到全省党员全覆盖的持续努力;从西藏到上海,从黑龙江到海南,从国内到海外——连接东西,纵贯南北的经纬线下,有你们这样一群关注者、阅读者、推崇者、参与者、互动者……你们的每一次点赞、转发、留言、阅读都是我前进的动力,在大家的帮助和呵护下,我才得以茁壮成长。
      “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根据全国民主党派系统微信公众号大数据整理发布的“民主党派微信热文展播”中,“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新闻,多次入选前十热文。
    520
    当全世界人民
    在相互传递爱意的时候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还在
    为今天的故事做准备
    可能有的朋友
    不会听它6岁生日的心声
    但它仍然
    感谢大家6年来的相伴
    感恩一路有您
    过去,不惜
    未来,不忌
    感谢
    1/3285的你
    保持这一份初心
    带着这一份情怀
    继续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