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民建普洱市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支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普洱民建 2020-05-21 10:17:00

        4月29日下午,民建普洱市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支部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并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研究。会议由黄玮秘书长主持,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支部办认真分析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向会市委办公室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现阶段支部领导配置相对较少,导致难以兼顾支部建设和本职工作的情况,建议尽快增补支部委员;二是部分会员参加活动积极性不高,有的甚至全年不参加一次活动,针对这样的会员建议要多联系多走访多探望,尽量调动积极性,对于长期不在本地的会员,应做好联络工作;三是支部组织建设经费不足,建议会市委给予相应补助;四是建议严把在新会员入会考察,对其人品、背景、信用等全面核实。在和各支部充分交换意见后,黄玮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会市委办将建立健全会员发展及考察制度,严把会员发展入会关,提高会员发展质量。她要求各支部每年支部活动不少于四次,要积极探索会市委统筹指导支部活动机制和支部联谊制度,充分激发支部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她强调各支部会费使用情况每年必须要向支部会员公开,让每一位会员都明白会费使用情况。在会费使用上要严格按照财务制度进行规范,做到财务凭证齐备审批程序完整。对于今年会员企业经营普遍困难的情况,会市委办将积极出台会员企业走访及帮扶措施,引导企业抱团取暖、防范风险,帮助民建会员企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