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同心创文·基层行动】民建玉溪市委调研组到易门县开展爱国卫生 “7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

    来源:易门县委统战部 2021-05-11 11:03:00

      近日,民建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杨敏率队到易门县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民主监督工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赵芳参加调研。
      调研组以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查看相关材料等方式进行。
      重点深入辖区农贸市场、餐馆、公共厕所、背街小巷等,了解市场现状、经营秩序、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日常管理等情况,实地检查重点环节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丽蓉就易门县开展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总结汇报,同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各参会人员分别就工作开展中的重点和难点作发言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易门县在开展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成效,反馈了现场走访中发现的问题,结合易门实际,分析了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