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九三学社红河州委开展廉洁从政从业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2021-05-14 16:15:00

      近日,九三学社红河州委开展廉洁从政从业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全州科级以上及近两年入社新社员参观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作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
      在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社员们依次参观了警示厅、纪律教育厅、勤廉典型厅和沙盘展示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社员们边听边看,警示厅里展示的违纪违法事实,特别是州内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像一声声警钟在每位社员心中震荡。
      随后,九三学社红河州委主委张玲作九三学社红河州委2021年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社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云南省2020年度违反保密法律法规案件通报》。
      张玲指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是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关于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方案》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社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社组织对社内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她强调,广大社员要提高对廉洁从政从业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规矩意识,把廉洁自律贯彻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撰稿:九三学社个旧市委 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