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致公党云南省委与省扶贫办召开提案面商会

    来源:致公党云南省委 2021-06-01 15:21:00

      5月1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就《关于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提案》与省扶贫办召开提案面商会。
      提案办理单位具体负责同志,省扶贫办产业金融处副处长张传喜,金融处干部杨金山;致公党云南省委专家,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云南大学发展研究院研究员戴波,云南大学发展研究院在读博士研究生袁子媚参加面商会。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黎伟主持面商会,四级调研员田应渊参会。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致公党省委提交的《关于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提案》,交由省扶贫办办理。
      会上,张传喜代表办理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并与致公党省委的专家围绕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表示将在下一步的提案办理过程中,充分采纳致公党省委的意见和建议。
      戴波感谢省扶贫办对致公党省委提案的重视,感谢具体职能处室的认真办理,对提案面商的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