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张宽寿出席农工党红河州委“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工作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云南省委 2022-05-23 18:25:00

      5月21日下午,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出席农工党红河州委“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工作座谈会。农工党红河州委主委、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向爱武,州委副主委苏俊、纳家斌、严萍参加会议。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联党组书记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向爱武及个旧、开远、蒙自农工党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情况、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卫东肯定了农工党红河州委的工作,强调政治学习要有深度、履职尽责要有温度、自身建设要有力度、开展工作要有热度,以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宽寿充分肯定了农工党红河州各级组织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同心抗疫、“矢志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五个方面的工作成绩。要求农工党红河州各级组织,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思想认识上、从实际行动上做到“跟党走”,认真做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认真履职尽责,从农工党员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突出界别特色,以小见大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参政议政;要稳步推进组织工作发展,党员发展工作要注重质量,并加强和同级党委、统战部门的沟通联系,切实为红河当地的发展贡献农工力量。
      张宽寿强调,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是近年来农工党在全党范围内常态化开展的工作,医药卫生作为农工党主界别,行业当中还存在一些滋生腐败的高发区,红河州各级农工党组织要对廉政工作、作风问题引起重视,要认真开展对基层班子成员和重点岗位党员的廉洁风险预警提示,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在行使公权力及日常工作中要守好底线,不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