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李琰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大理州委统战部 2022-11-04 18:35:00

      11月1日,受中共大理州委委托,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李琰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二十大精神。
      李琰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的重要历史地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上来,努力把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大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李琰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地抓好学习,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全州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
      李琰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州委工作要求,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在各自领域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学习活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进一步画好统一战线同心圆,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确保中共二十大精神在统一战线各领域落地见效。
      九三学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州彝学学会会长张明、州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马帅、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团长李庆等先后作交流发言。
      各民主党派州委、州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州级民族学会、全州性宗教团体和州知联会、州海联会、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负责人,州委统战部和州民族宗教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