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开远:农工党开远市委、民进开远总支联合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开远市委统战部 2023-05-31 09:14:00

      5月16日,农工党开远市委、民进开远总支到灵泉街道三台铺村委会开展捐资助学、义诊、法治宣传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
      民进开远总支帮扶灵泉街道西山片区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的16户学生家庭,给予每户1000元的资助,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在捐资助学座谈会上,民进开远总支的领导班子成员向受资助的家庭发放了资助金。受资助家庭代表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会尽力让孩子们珍惜受教育的机会,通过学习文化知识,帮助家庭过上更好的日子,也会让孩子在大学毕业后回报社会的关爱。
      民进开远总支还组织律师、司法人员为村民开展法制讲座及法律咨询,并向村民宣传了反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
      开远市委统战部的同志向村民们发放了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资料,面对面用接地气的语言向村民们宣传各民族要团结互助,邻里要和谐友爱,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
      农工党开远市委组织多名医务人员为村民进行血压检测等健康检查,并开展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健康咨询以及按摩等康复诊疗。
      活动受到村民们的欢迎和认可,民主党派成员也深深感受到了乡村振兴需要社会各界力量的共同努力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