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民建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委举行“议政云南”活动

    来源:民建云南省委 2020-09-03 11:08:00

      8月23日,民建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委2020年“议政云南”活动在昆明举行。会议通报了社会服务委社情民意、重点课题等开展情况;还增补了副主任、副秘书长、委员。民建云南省委委员、社会服务委副主任李荣平主持活动。
      与会者一致认为,近年来,“同心筑梦·议政云南”成为民建云南省委的一项特色活动,民建云南省委作为参政党,围绕社会热点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真正体现了参政党的价值。要充分调动专委会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加强了解民营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总结和完善,实事求是将企业的诉求和心声,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建言资政质量,认真撰写提案,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更加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工作,逐步抓落实,在注重质量的前提下,完成民建云南省委下达的工作任务。
      民建云南省委社会服务与联络部工作人员还对社会服务委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民建云南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黎宁希望民建会员通过民建组织积极反映问题、开展议政协商活动,积极搭建平台,切实发挥优势和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