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农工党昆明市委开展第27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昆明市委统战部 2015-11-18 08:43:00

        2015111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昆明市委员会联合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盘龙区委统战部、农工党盘龙区委、盘龙区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医疗专家队伍在世博园广场组织开展了第27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义诊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昆明市委主委杨品才,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玉华,盘龙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梁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杨品才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首先要感谢中共盘龙区委、区政府对“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以及市区两级统战部门的关心和指导。农工民主党昆明市委一定将诸如此类的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充分发挥农工民主党医药卫生界别方面的专业优势,为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而不懈努力。

        义诊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农工党盘龙区基层委员会及其下属盘龙区人民医院支部的农工党员积极响应农工党省委、市委号召,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共有各级农工党员23人参加活动。

        此次“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将为社区居民带来免费义诊、健康宣传、医疗咨询、送医送药等方面的服务。活动当天共计义诊803人次,发放健康咨询宣传材料300余份,免费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药品。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员均为各相关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此次活动,农工党员们与社区居民拉近了距离,扩大了宣传,增强了了解,服务了社区,为“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系列活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农工党昆明市委、昆明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