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民盟中央副主席倪慧芳率队到华宁开展“同心温暖工程”活动

    来源:玉溪市委统战部门户网站 2016-01-15 09:10:00

        华宁县宁州街道办事处是民盟云南省委“同心工程”对口联系点。多年来,民盟云南省委通过开展温暖扶贫、医疗帮扶、“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等活动,积极推动宁州街道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2016年1月13日,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云南省委主委倪慧芳率队到华宁县宁州街道办事处开展春节慰问走访。倪慧芳一行深入郭家营村入户慰问,同困难群众拉家常、问温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倪慧芳一行到平地社区进行集中座谈慰问,举行了“爱心电视进社区”捐赠仪式,向社区文化站捐赠了三台50寸海信平板电视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龙兰,华宁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何国斌陪同慰问。(市委统战部 杨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