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助力复工复产 民建云南省委法制委在行动

    来源:民建云南省委 2020-09-03 11:06:00

      近期,民建云南省委为了帮助社会困难企业渡过疫情经济难关,助力复工复产,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职能,向中国人民银行云南分行推荐了一批优质企业以享受《关于省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金支持疫情保供企业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中的贷款和补偿金支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
      为把好推荐企业质量关,民建云南省委法制委接受会省委的重托,展开对推荐企业贷款法务尽职调查。为更好地完成会省委交给的任务,法制委迅速组织上海海华永泰(昆明)律师事务所、八谦律师事务所和云南弘同律师事务所的民建会员律师对推荐的50余家企业是否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是否涉诉、是否存续和是否经营异常等各方面的征信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和筛选,圆满完成了会省委交给的任务,为会省委向金融机构推荐优质企业提供了初步决策依据。
      在此次尽调工作中,民建云南省委法制委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协助会省委服务民建企业、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