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2014年度老干部工作被评为省级优秀

    来源:省委统战部老干办 2015-06-16 10:22:00

        我部在2014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检查考评中被评为省级老干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优秀单位。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2014年度老干部工作部署和部领导的要求,部老干办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工作,严格按照老干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20154823日,省委老干部局对我部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按照“老干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要求和内容,分别从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政治待遇、生活待遇、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我部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实地考评和集中考评。经过省委老干部局严格、认真的全面考核,我部2014年度老干部工作最终被评为省级优秀。(老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