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2018年省级统战系统老干部“庆元旦·迎新春”活动举行

    来源:程三娟 2018-12-26 11:52:00

      12月26日,以“凝聚释放正能量 同心圆梦彩云南”为主题的2018年省级统战系统老干部“庆元旦·迎新春”活动在昆明举行。百余名省级统战系统老干部汇聚一堂,参加了文艺演出、趣味游戏、义诊服务等活动。
      2018年,我省统战系统老干部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很好引导了离退休人员凝聚释放正能量。
      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致词时说,希望省级统战系统老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真诚愿望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满腔热忱充分释放出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云南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带动和激发更多社会积极力量,为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凝聚正能量。希望统战系统从事离退休服务工作的干部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按照创建新时代“五个一流”机关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做好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