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感恩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微党课——介绍省委统战部离休党员段庆云同志

    来源:离退办 2020-08-28 14:36:00

      8月2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由省委统战部东华办公区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李荣讲微党课——介绍省委统战部离休党员段庆云同志先进事迹。
      段庆云,女,1930年4月出生,1948年11月参加工作,194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11月从省委统战部干部处离休。段庆云同志离休后,始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思想常新、遵守纪律,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离休不褪色”。2019年3月28日,段庆云同志向党组织缴纳了10万元“特殊党费”,以表达对党的深厚情感和无比忠诚。7月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光海代表党组织看望了段庆云同志,并向段庆云同志送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开具的10万元党费收据。2019年,段庆云同志被省委老干部局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2020年被省直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课后,与会同志就段庆云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段庆云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老党员对党的忠诚,她既是“感恩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典范,更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