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李建林一行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关萍

    来源:离退办 2020-09-04 10:02:00

      8月31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建林一行3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到昆华医院走访慰问了93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关萍。
      李建林向关萍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他的关怀,并询问了他的健康、饮食状况和医疗、保健情况,并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对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为抗战胜利作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对于激励广大老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凝聚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走访慰问期间,关萍向李建林一行赠送了自己的第三本回忆录《岁月回眸》。

      为了响应省委老干部局通知要求,9月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离退办一行3人,代表省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慰问了关萍。
      近年来,关萍长期在昆华医院治疗休养。他精神矍铄、耳聪目明,对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网络宣传特邀通讯员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