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离退休人员第三党支部与昆明移动公司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来源:离退办 2021-11-18 09:42:00

      11月16日,省委统战部离退休人员第三党支部与昆明移动公司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党建和创”活动的主要议程:一是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二是学习微信收发、微信支付、滴滴打车和手机拍照的基本方法;三是“党建和创”活动双方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四是全体党员同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党的十八大以后,加强党支部之间的横向联系与合作成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有效方式。希望通过开展“党建和创”活动,让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党员,在学习政治理论的基础上,学会使用手机微信和手机拍照的基本功能,从而实现“促进支部学习、推动支部工作、丰富日常生活”目标。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建和创”活动既开展了理论学习,又开展了技能学习,非常好!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网络宣传特邀通讯员 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