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离退办 2022-06-24 12:31:00

      近日,省委统战部离退休人员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省委统战部部领导出席会议并为梅廷瑚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梅廷瑚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经历,表示自己在50年里所走的每一步,所取得的点滴成绩,都与党的教育培养分不开。她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们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会议向梅廷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会议指出,长期以来,省委统战部离退休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同呼吸共命运,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云南改革发展,特别是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肯定褒扬,更是政治上的激励、精神上的鼓舞。会议希望梅廷瑚和各位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弘扬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老党员、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省委一系列关心关怀老同志的政策措施,满腔热忱做好服务工作,多办实事好事,切实帮助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解决问题,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议还为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送上了贺卡,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