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工会第七片区第六届运动会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6-10-26 09:27:00

        10月20日-21日,省直机关工会第七片区第六届运动会在昆明勇恒体育中心举行。省委统战部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报名参赛的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项目中,展现出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有力地推动了机关体育文化建设,活跃和丰富了机关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运动会以“创新、开放、智慧、共享、欢乐”为主题。参赛干部职工都是运动业余爱好者,虽然参赛经验不足,但为取得好的成绩,大家都充分利用周末等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克服困难,发扬体育精神,认真遵守比赛规则,凭借顽强的斗志,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争取优异成绩。通过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有力的助推了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和团结协作的意识,树立了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广大职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省,奋力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中的蓬勃活力和工作热情。(直属单位党委  邱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