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 2017-03-13 16:04:0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和丰富机关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按照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工会主席苏红军要求,机关工会结合单位实际,积极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10日下午,机关工会组织部机关20余名女职工到昆明市呈贡区万溪冲万亩梨园开展了“阳光女性·最美瞬间”主题摄影活动。活动中,广大女职工神采飞扬,在大自然中陶冶了情操,在集体活动中增进了友谊,体会到了机关工会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和激情。

     

        同时,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注重家教家风,培养家国情怀”为主题的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以开展“书香三八节”读书征文活动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活动等形式,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促进家庭文化建设,把家教家风文化融入读书活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有力地推动了省委统战部学习型机关建设。接下来,部机关工会还将举办以“宣传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关注职工健康、促进家庭幸福”为主题的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知识水平,普及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