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2017年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务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7-03-24 11:34:00

        3月23日下午,由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举办的2017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结业典礼。

        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友康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培训班学员周芸,管育梅、段兴卫三位学员代表各单位从不同侧面就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班长魏贵华代表班班委和全体学员做了小结发言,随后为参加党务培训的60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历时4天,共设置6个专题讲座,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红军、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张瑞才、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陈涛、省社科院研究员马勇、省级机关党校副教授钟亚玲、钟雪梅分别为学员授课。通过全面系统培训,提高了省级统战系统机关和非公经济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科学化发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做好基层党建提升年奠定了基础。(直属单位党委  黄涌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