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杨宁: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年”,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7-04-07 16:04:00

        4月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直属单位党委2016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2017年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从组织结构的基本情况、2016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党建工作思路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杨宁对直属单位党委2016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直属单位党委工作提出有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紧紧把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2017年“基层党建提升年”工作和落实机关党建责任清单、项目清单、考评清单,认真做好一周一报告、一月一通报、一季一督查,在“实”和“细”上下功夫,真正把党建要求落到实处。二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费日”制度,积极探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好各项党建活动。三是进一步发挥好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作用,从落实工作保障、工作机制、督促检查入手,形成鲜明的工作导向和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以实际的工作成效推动省级统一战线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