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省委统战部开展“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知识竞答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7-04-10 11:16:00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积极组织省级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知识竞答。

        开展“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知识竞答,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是强化党的重大理论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举措。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及时向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下发了组织参加竞答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把参加知识竞答活动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结合起来,深入动员、认真组织好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竞答活动。把组织参加此次竞答活动作为2017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检查重要考核内容,活动结束后将对各基层党组织参与活动情况和成绩较好的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直属单位党委  邱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