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7-06-15 09:50:00

        

        为进一步支持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13日,省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志愿者到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昆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现场,志愿者进居民小区、进商场商店、进广场街道,给小区居民、商户、行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应知应会内容参考资料》、《共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文明市民应知读本》等资料,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必要性和重要性。

        根据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关于部机关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省委统战部将通过党员进社区开展知识宣传、志愿服务、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整治等多种形式,在接下来一个多月时间里每周都将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为昆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和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认可度和支持度,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的文明意识和素质。(直属单位党委 黄涌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