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开展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7-06-22 09:20:00

        为贯彻落实全省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重要精神,6月20日,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组织省级统战系统各基层党开展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愿传达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鲁维星在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此次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方面对参加培训各单位提出工作要求。

        北京北大软件工程发展有限公司陈新春工程师从数据维护、生成报表、上报报表以及数据包常见问题四大章节为大家细致讲解了云南省党员党组织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对学员在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切实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熟练地掌握了云南省党员党组织管理系统的操作,为接下来圆满完成省级统战系统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直属单位党委 黄涌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