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杨光海副部长参加专项办党支部支部建设专题辅导课

    来源:省委统战部专项办 2017-09-12 08:59:00

        9月7日,专项办党支部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为全体党员上党支部建设专题辅导课。杨光海副部长参加辅导课并对专项办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

        辅导课上,省委党校赵玲教授围绕提升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深化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为专项办支部全体党员作了辅导,并为大家详细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紧密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决心要学好党章、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将理想信念内化为行动上的自觉,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的具体落实上,确保专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杨光海副部长指出,专题辅导是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党员教育和培训的重要方式。专项办党支部组织的支部建设专题辅导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活动形式生动,通过专家辅导和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效果。他强调,基层党支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基础,要严格以《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指导开展工作,规范“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着眼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不断创新,深化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要求专项办党支部要切实按照部务会和部直属单位党委部署,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专项办党支部工作制度》,建好支委班子、带好党员队伍,以扎实的党建成效为专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