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专项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专项办 2017-09-12 11:00:00

        根据部直属单位党委部署,专项办于9月11日组织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余立新副巡视员参加活动,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并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 

     

        支部11名党员先后发言,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追忆自己的入党经历,交流自己的入党感悟,既谈入党初衷,也谈对党的认识的深化历程;既谈入党誓词,也谈做合格党员的不懈追求。吴昀三同志回忆了自己在大学时代和参加工作后向党组织递交三次入党申请书的经历,认为这是自己对党的认识不断深化的一个历程,更是自己成长的三个重要阶梯;和加强同志深情回忆了父亲---一个不识字的农民对儿子的期冀:读书和入党,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就加入党组织的经历和之后对入党初心的坚守;解波同志讲述了自己入党不久在公交车上的一次见义勇为行为;唐文斌同志认为组织入党只能一生一次,但思想入党要一生一世;李亚斌同志谈到,自己是在2003年参加应对“非典”疫情应急联动工作中经受了考验、得到组织肯定,“火线”入的党,所以自己更不敢有任何的懈怠,始终坚守着自己面对党旗的庄严承诺…… 

        余立新副巡视员也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他说,自己没有做过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党员义务一天也没有忘、工作责任心一天也没有丢;工作岗位几经调整,但始终做到党叫到那里就到那里,从不跟组织讨价还价;工作中坚持公心,一切都从大局出发,从未因为个人私事找过组织;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能坚持原则,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从不违规逾矩。他同时充分肯定了专项办党支部“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