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云南省委统战部办公室 2017-10-27 09:43:00

       10月2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陈豪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同志们一致认为:陈豪同志讲话中指出的我省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六大问题”客观实际、一针见血,与当前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要求不相适应,可谓“问诊”细致,“把脉”准确;提出的工作要求立足全局、擘划周详、切合实际,为云南跨越式发展开出了一剂“良方”,可谓“炙治”到位。

       徐伟认为:“陈豪同志讲话直指当前干部队伍思想作风问题要害,十分尖锐,十分实际,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使命职责,勇于担当、努力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争创一流。”李成同志说:“省委统战机关工作人员要摒弃‘无所谓’、‘差不多’、‘基本上’的工作态度,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进一步强起来、硬起来,敢担当、敢负责”。段柱萍表示:“作为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紧扣‘三服务’,力戒‘慵懒散’,履行好‘五大职能’,认真做好办公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比学赶超,在标准、速度、质量、效率上全面争创一流。”周勇同志说:“办公室是保证机关工作正常运转的发动机,要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零失误’‘零差错’”。其他同志均表示: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在本职工作中争创一流,为服务全省跨越发展贡献出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徐伟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把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学习研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在讲政治顾大局、勤学习提素质、爱岗位尽职责、敢担当负责任、守纪律讲规距五个方面争创一流、作好表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