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社院退休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2017-11-23 17:12:00

      11月14日上午,云南社院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人员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此次会议采取讲党课的方式进行,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抚生主持会议。

      会上,退休支部宣传委员刘光禹作了题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的专题党课辅导。他结合当前国情、党情、世情简要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并结合退休支部实际情况,勉励全体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关心国家大事,及时了解学习时事政策理论,重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动学院全面建设添砖加瓦。

      李抚生强调,通过党课辅导的形式,能使全体退休老同志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内容要点。他希望全体退休老同志能认真学习此次党课内容,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许多老同志表示,此次党课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全面理解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渠道,他们会结合此次党课内容认真学习贯彻,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事业发展助力献策。

      云南社院机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学院人事处处长李从贤参加学习会。(云南社院退休支部 邓正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