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党支部研究制定创建“五个一流”机关具体措施

    来源:工商经济处 2018-01-25 14:30:00

      工商经济处党支部于2018年1月18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原文传达学习《杨国宗同志在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

      次全会精神及创建新时代“五个一流”机关工作部署会的主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 创建新时代“五个一流”机关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创建要求,认真研究如何把创建“五个一流”机关与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有机结合,制定具体创建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时限,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每位党员按照会前安排的任务,提出各自负责一个方面的创建具体措施,全体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分解完善创建措施,力求创建工作不走过场,行之有效。

      会上,寇强同志要求支部每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创建新时代“五个一流”机关工作的重要性,立足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要把弘扬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标一流,争创一流,对标先进,争当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