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举办《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战大讲堂主题辅导讲座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8-05-10 09:2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2018年全省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课程安排,5月8日,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组织所属基层党组织140余名党员,认真聆听了北京大学哲学系张梧博士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的辅导授课。

      张梧从近代中国落后的原因、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全民抗战-民族复兴的历史枢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辟等方面,以历史的维度、深刻的理论分析和生动详实的案例对比,深刻阐明了中华民族选择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是历史必然,中国共产党完全有能力和信心带领全体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张梧的辅导授课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娓娓道来、生动形象,既引经据典,分析透彻,又浅显易懂,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这次辅导授课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统一战线实际紧密,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深受启发,增强了大家的“四个自信”和献身使命的自觉。(直属单位党委 余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