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2018-07-02 15:57: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党支部于6月29日上午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陈豪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上《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拓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境界》的主题报告,以及云南日报评论员文章——《“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要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等。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省委统战部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 创建新时代“五个一流”机关工作方案》以及“三对标”“四对照”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大家紧扣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认识体会,从忠诚不忠诚、尽责不尽责、本领强不强、奋斗精神足不足、工作成效好不好、廉洁作风过硬不过硬等方面深入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树立起担当作为的新标准。

      会议还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珍惜党员荣誉,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