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8-07-05 17:37:00

      根据省直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争当节能志愿者 共建和谐七彩云南”宣传活动的要求,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一建党节前夕,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组织部机关近20名在职党员到福海街道办事处滇池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庆祝建党97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党员同志们与滇池路社区的工作人员一道向群众分发环保袋和节能降耗宣传小册子,向社区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和建设绿色生态文明和谐城市的有关知识,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既做到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两促进、两发展,自己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环保节能教育。(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 余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