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召开会议安排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工作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8-08-13 17:02:00

      8月10日,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工作。省委统战部机关各支部、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讲忠诚、强素质、转作风、促廉洁”专项教育活动交流总结会、省级机关“出思路、想办法、抓推进、勤督查”党建现场观摩推进会、全省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精神,安排“互联网+党建”、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等推进落实工作,并就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调研督导主要内容开列具体清单。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为重点,扎实推进“互联网+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落实,积极推进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新时代“五个一流”机关创建和书香机关、书香支部创建等,结合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调研督导认真总结梳理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查找整改存在的问题,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直属单位党委 侬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