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责任担当,创建新时代‘五个一流’政治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8-09-03 10:0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积极探索使用“微党课”“微讲堂”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和拓展理想信念、形势政策教育。8月24日,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党支部、干部处党支部、直属单位党委支部和党外知识分子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责任担当,创建新时代‘五个一流’政治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上台交流分享的4名党员代表,分别以《学习习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浙江新发展的思考与实践的体会》《见字如面,纸短情长——习总书记的五封温暖回信》《党员典范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闻一多先生的七子之歌》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由浅入深,从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强化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本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努力方向。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检验了学习成果,对创新运用“微党课”“微讲堂”进行了有益地探索。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要结合“书香机关·书香支部”创建等工作,采取大家喜闻乐见的“双微”形式,统筹“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开展富有成效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党员同志的先锋形象,强化经常性的锻炼提高,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同时强化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比学赶超,有力促进新时代“五个一流”政治机关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直属单位党委 侬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