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杨光海参加七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七处 2018-09-04 10:09:00

      8月3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八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七处党支部书记夏永红主持,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第四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新时代面对面》第七章“跨越关口上新阶——如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重要学习材料。

      学习后,杨光海首先以普通党员身份谈学习体会,指出通过深入学习相关材料,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更加牢固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习和工作上得到很多启发,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国梦这一远大理想而感到振奋,下一步将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心尽力、砥砺前行。

      杨光海就七处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巩固年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同志提出的争创“五个一流”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加强七处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交心谈心等制度,严格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支部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争创一流党支部。二是要经常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掌握每名党员的思想政治状况,及时发现并纠正各种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