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突出党的政治建设 着力推进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8-09-29 11:40:00

      9月28日,省政府扶贫办巡视员、省直机关基层党建第五督导组组长夺石当率队到省委统战部进行基层党建第二轮督导。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负责同志,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省委统战部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共32人出席会议。 

      夺石当强调,省直机关基层党建第二轮督导为党的政治建设专项督导,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在十届省委第95次常委(扩大)会专题听取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上的讲话要求的具体举措,就是要推动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受省委统战常务副部长、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杨国宗同志委托,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黄妮亚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2018年以来,省委统战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巩固年”工作落实,积极创建新时代“五个一流”机关,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向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稳步迈进。

      随后,督导组进行一对一个别访谈,仔细查阅了台账资料,充分肯定了省委统战部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就细化落实党员积分制管理、规范“三会一课”记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妮亚表示,省委统战部将以第二轮督查指导为契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推进省委统战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