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抓党建 促发展 积极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 ——昆明华文学校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昆明华文学校 2020-03-09 10:48:0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规定,按照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昆明华文学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精神,昆明华文学校于3月3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金海主持,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苏金茂、一级调研员陈志列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金海代表本届党支部作的支部工作报告。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按照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
      全体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那一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金海、陈娜、杨锡林、赖一文、陇睿5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苏金茂、陈志发表讲话。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金海为支部书记、陈娜为支部副书记,对委员进行了分工。会议还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作出了部署。此次换届选举,为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进一步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贯彻落实“提升昆明华文学校在海外,特别是东南亚的品牌影响力”奠定了坚强的组织基础。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网络宣传特邀通讯员 杨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