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人员党支部述职述责述廉测评会

    来源:离退办 2020-11-30 08:45:00

      11月27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人员党支部述职述责述廉测评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涉藏办主任杨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弥勒寺办公区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和东华办公区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共18人参加会议。
      两个支部分别就如何开展支部组织建设、政治思想、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和自身建设,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在述职述责述廉过程中,两个支部总结了一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支部工作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参加会议的党员对两个支部的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以总的平均分值确定等次。
      杨光海在肯定了两个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如何开展好离退休人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活到老锤炼党性到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引导离退休党员为云南统一战线改革发展传播正能量,组织引导离退休人员讲好统一战线故事,弘扬统一战线精神,传播好统一战线声音;三是要实施精准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离退休党员服务好、做到位,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意识,为离退休党员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