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锚定目标任务,确保“四个100”——省委统战部创文办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

    来源:创文办 2021-04-02 18:36:00

      4月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创文办第四次工作例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部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创文办主任李涛主持会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创文专班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及重点难点问题,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创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当前,是创文工作攻坚克难、巩固成果、提升整改的关键时期。为迎接省级文明单位考核验收,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锚定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精准施策;要守正创新,对标对表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打造统战工作特色和亮点,推动创建工作、党建工作和统战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系统谋划,以建为本,久久为功,带动统战系统单位实现文明创建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四个100”严实作风,高标准推进文明单位创建,高标准迎接文明单位考核验收。头脑里要绷紧“实”字这根弦,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苦功夫,要付出100%的努力,创造出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要对标对表测评体系,保证各项工作内容100%完成,无漏项缺项;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每一个层级、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干部都要站好自己的“岗”、干好自己的“活”,按照100分的成绩奋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00%杜绝负面清单,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护航文明单位创建。
      (崔永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