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四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四处 2021-04-25 15:57:00

      4月1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四处党支部与民建云南省委机关党支部、一心堂集团党委联合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夏林,一心堂集团董事长阮鸿献受邀列席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各支部就各自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阮鸿献通过讲述自身成长经历表达了个人成长和企业壮大始终离不开中国共产党领导与支持的道理,企业家必须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赵明辉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要求等内容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微党课。
      在一心堂期间,赵明辉一行还调研了该公司党建和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了一心堂抓党建工作的好做法,鼓励企业把握新时代新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党建与生产的双促进双融合,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在助推我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