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工作交流会暨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2022-04-11 15:25:00

      ​ 为建立互学互比互促机制,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创新提质增效,4月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工作交流会暨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根据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定结果,结合平时党建与业务工作完成情况,遴选出5个支部在会上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省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时”、“势”的新变化和时代重任,我们必须提高站位,强化意识,对标先进,厘清短板,争创一流。
      ​​会议要求,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实践的重要标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把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敢作敢为,敢抓敢管,善作善成。​
      ​​会议强调,要实行“专班化”推进。坚持高位推进“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确保重点任务摆得上位、有人去抓、抓得出成效。要推行“项目化”管理,根据时间表、路线图,全面落实项目清单,持续提高工作效能和执行力。要落实“责任制”考核。把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年度争创目标完成情况纳入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责任清单、项目清单,作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依据。
      ​(张勤华/文 崔永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