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华文学校在职党员与离退休党员开展结对联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昆明华文学校 2022-07-12 18:1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支部在职党员与离退休党员的沟通联系,努力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健全服务长效机制。7月7日上午,学校支部在职党员与离退休党员开展结对联系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校支部向离退休党员介绍了学校开展的党建及业务工作等情况,并就《昆明华文学校党支部在职党员结对联系离退休党员制度》作了通报。结对联系制度的建立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离退休党员沟通联系,强化政治引领,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激励关怀,引导离退休党员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新时代的故事;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离退休党员身体、生活等方面情况,精准做好服务;强化监督管理,引导离退休党员增强党性修养,严守有关纪律规矩,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强化作用发挥,主动征求离退休党员对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他们探讨工作方法,学习工作经验,促进学校工作开展。
      离退休党员畅所欲言,纷纷就结对联系制度和学校当前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校支部对全体离退休党员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共同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