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 民建云南省委机关党支部 昊邦医药集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四处 2022-12-08 17:01:0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党建的沟通交流。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民建云南省委机关党支部,昊邦医药集团党委于12月2日联合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潘红伟同志参加活动,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题,讲授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各支部(党委)相互交流了各自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和成功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集体学习传达了《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有关政策文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为什么,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做什么”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学习研讨。活动前,潘红伟同志对昊邦医药集团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赵燕蓉同志,昊邦医药集团董事长李彪同志列席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