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联合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办实事 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统战部 2023-09-12 09:06:00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省委统战部各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9月7日,省委统战部机关服务中心支部联合信息中心、昆明华文学校及云南海外文化教育中心支部,前往华侨企业公司(破产)凉亭生活区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办实事 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联系金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华侨企业公司凉亭生活区职工及家属开展送医送药活动,在生活区为企业职工及家属开展义诊,了解日常用药需求,发放免费药品,为生活区职工及家属提供了便利医疗卫生服务;还帮生活区职工对门卫房屋顶进行了漏水维修,为企业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机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