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省财政厅有关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 2024-02-29 04:12:00

      2月2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党支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党支部联合省财政厅会计处和会计服务中心党支部、财政监督处党支部,以及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云南亚太分所党总支开展了“党建统战聚合力 财会监督添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一起走进“亚太党群数智空间”,现场观摩了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云南亚太分所党建引领会计师事务所发展、专业服务国家建设经验做法,各个基层党组织作了学习交流,行业党外代表人士就如何发挥作用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交作了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