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联合滇池路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开展闹元宵公益惠民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2024-02-29 04:14:00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热闹的节日氛围,元宵节前夕,省委统战部联合滇池路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惠民服务进社区”闹元宵公益惠民活动。通过组织游园、猜灯谜、品元宵、垃圾分类宣传、爱心义诊、爱心义剪等活动,增进邻里关系,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用实际行动推进和谐社区建设,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自2019年成立滇池路社区“大党委”以来,我部积极支持社区工作,主动对接社区需求,助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先后为滇池路社区修建同心亭、拍摄演唱视频获奖、捐赠养老院设备、开展科普进社区、宣传反诈法律知识、慰问困难群众等,今年初省委统战部再次荣获滇池路社区“爱心共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