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在“凝聚她力量 展示她风采”语言类节目评选中荣获2个一等奖

    来源:机关党委 2024-02-29 04:24:00

      2024年1月,在省直机关工委妇工委组织的“凝聚她力量 展示她风采”活动中,统战部报送的朗诵节目《巾帼之花在百年统战中迎风绽放》和演讲节目《激扬“她力量” 谱写时代华章》分别荣获一等奖。
      《巾帼之花在百年统战中迎风绽放》讲述了从峥嵘岁月到新时代奋战在统一战线的“巾帼英雄”们的故事,她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满怀爱国热忱,团结广大妇女,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成为统一战线事业的积极推动者。《激扬“她力量” 谱写时代华章》讲述了统一战线慈善事业为助力脱贫攻坚、帮扶边疆地区妇女儿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感人故事。
      节目中感人至深的事迹,语言传递的真情获得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部机关妇女职工巾帼力量,充分展示了统一战线妇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参赛作品选送质量,省委统战部机关妇工委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以“凝聚她力量 展示她风采”为主题,前期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结合部门工作特点,深入挖掘统一战线广大妇女的事迹,8位参赛妇女代表利用休息时间反复排练。经过台前幕后参与人员的辛勤付出,最终精选出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观赏性强的优秀节目报送省直机关工委妇工委参赛。